北岚

「在故事的结局向你诉诸爱意,哪怕我们的结局不尽人意」

「all杏美食街24h企划 5:00 英杏 红茶」

上一棒:@鹿角 

下一棒:@魈宝我是你的狗啊! 



预警:英智乙女向。我流ooc 设定在梦之咲时期,请自行避雷。私设注意!


英智邀请杏参加红茶部的活动,杏想,这次可能是英智前辈最后一次参加活动了。杏很喜欢英智泡的红茶。但以后可能很难喝上了,也许两个人再也见不到了。


杏看着前面的两罐红茶陷入沉思,英智前辈会喜欢她的红茶吗。她并不知道英智前辈的喜欢的口味,现在只希望英智前辈喜欢吧。


 杏开始陷入了回忆,一开始他们其实是敌人啊,杏作为TS的制作人,她和TS在DDD上打败了fine。但杏从一开始就喜欢fine的风格。不如说杏一直以来就是fine的粉丝。还有喧哗祭,她真的很喜欢这个企划,fine的和风到如今她也很喜欢。可是英智前辈要毕业了,下一次见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。


杏喜欢英智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是从第一次遇见的那个晚上,还是DDD的后台,英智经过她身边,对她笑的那一刻起,亦或是前几天的返礼祭。但是偶像与制作人是不可能的,他们之间隔了太多。杏发现她只能把这些深沉的爱埋藏在心里的最深处。她是制作人,她要做好制作人的工作。


而且英智前辈是天祥院家的继承人,之后或许会和他身份地位相等的世家小姐在一起吧。杏想他们是不可能的,杏不敢踏出那一步。她想也许英智前辈并不喜欢她,英智对她的一举一动都像是对待后辈


第二天,杏来到空中庭院。发现只有英智一个人。


“诶,只有英智前辈一个人吗。凛月和创呢?”


“他们都在忙返礼祭的事情呢,所以这次只有我一个人。所以才邀请小杏呢,而且我有话想对小杏说。”


“英智前辈想说什么呢?”杏坐下来,看着英智。


“小杏不可以这么心急哦,听我慢慢说吧。”英智微笑着说。


“好的前辈,这是我带来的红茶,是前辈喜欢的口味吗?”杏把装有红茶的袋子推给英智。


“只要是小杏送的,我都会喜欢哦♪”


“英智前辈其实不喜欢的话,也不用勉强自己说喜欢的。”杏摇了摇头。


“我真的很喜欢哦,这是我的真心话呢。”英智笑着给杏倒了一杯红茶。“这是上次杏来红茶部聚会时,说很喜欢的口味呢。”


“谢谢前辈,前辈把我叫过来到底是为了什么事?”杏问。


“杏既然问了,那我就直说了。杏之后有没有意向一直做制作人呢。在我从梦之咲毕业以后,我要建立一个属于偶像的地方。杏愿不愿意当我们的制作人呢?”


“诶,前辈这样问的话。我会说我想一直当大家的制作人。只要前辈愿意让我加入的话,我当然愿意。”杏回答道。


“如果杏不愿意,当然也可以说出来。我当然不会强迫杏呢。而且杏一开始本身就不是自愿来读制作人科的 杏其实在转校的时候可以选择去普通科的,杏是可以选择去做普通人的。如果杏现在不愿意当制作人也可以哦。而且杏从一入学就开始帮助偶像们了呢,现在完全可以去休息一下呢。”


“我现在怎么可以去休息呢,英智前辈。而且我很喜欢帮助大家呢。毕竟帮助偶像才是制作人的工作。我可以一直做大家的制作人。至于去做一个普通人这是不可能的,英智前辈。毕竟我现在已经加入了梦之咲的制作人科。已经是一个合格的制作人了。现在我当然为要已经成为偶像的大家继续努力工作啊。”


杏又补充道:“我和梦之咲的大家在一起很开心呢!大家在一起有许多美好的回忆。现在大家都成为了很棒的偶像,我也得努力了!毕竟制作人可不能给偶像拖后腿呢。而且身为制作人,我身上还有很多要学的地方。”


“杏怎么会给我们拖后腿呢,明明是杏一直在帮助我们啊。”英智对杏笑着说到。


“而且我很喜欢梦之咲的大家呢,我和大家度过了很多愉快的时光。在这个时间上我怎么会离开呢。而且我是大家的制作人,现在肯定不可以离开。我会在制作人这个位置继续加油的!”杏点点头。


“我也很喜欢小杏呢。是那种「喜欢」哦”


“诶,前辈也喜欢我吗!”杏脸通红的说到。


“「也」所以小杏也喜欢我呢,那杏为什么不和我说呢?”


杏想,完了说漏嘴了。她只好承认了:“我是喜欢前辈没错啦,但是我一直不敢说……”


“没事哦,小杏现在说也不迟。毕竟我们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。小杏要一直做制作人呢,这是小杏自己对我的约定。不可以反悔哦。”


“那么,英智前辈我最喜欢你啦。”


“我也最喜欢小杏了。”


杏的话刚说完,英智就给她了一个红茶味的吻。


“那么以后请多多指教了,我的女朋友小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写在后面:感觉像是企划垫底之作orz,文笔和逻辑稀烂。感谢妈咪看到这里~

评论(1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